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^____^

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【2012小妮娜在東京】Day1 新宿Citadines シタディーン飯店深得我心 2014持續更新照片




東京 新宿Citadines 






電話:03-5379-7208 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28-13
地鐵坐丸之內線新宿御苑前2號出口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囉)


(如果行李比較多的話可以從1號出口出來,有電梯可以搭喔)




地圖上紫色那塊就是飯店了





今天要大力推薦今年去東京住的飯店

就是新宿Citadines飯店

連續五天都住在這裡

實在是太喜歡這邊了!!!!!

以下列出我覺得它很棒的原因:



第一 它不在新宿鬧區裡面,所以周遭的環境很住宅區很輕鬆愜意我好喜歡





第二 它或許跟新宿鬧區一樣的價位或是貴上一點點,但是空間多了太多太多!


你看下面的圖就可以知道

它有一個小小客廳

床跟客廳用透明的活動門來做隔間這招好聰明

而且電視也是活動式可以拉到床前也可以拉到沙發前



浴室也有浴缸





第三 它的洗髮精 潤髮精 沐浴乳 洗手乳 乳液都是有機而且是ADA Naturals的,那香味我好喜歡

尤其是乳液,擦起來不會黏膩,又很好吸收

以後我來住這邊就不會很ㄍㄟㄍㄠˊ的帶乳液來了






第四 它好貼心,竟然有體重計,這樣非常方便在最後一天可以量行李的重量


才知道可以再買多少東西進去




第五 它竟然有獨立式的Router,所以在無線網路的部分是一個房間有自己的獨立網路,速度快的哩!!

這次去Jeff還很辛苦的帶了自己的Router去,一進房間,看到!完全的傻眼!!!

氣的差點把自家的Router丟在日本了





第六 它有自己的小廚房!!!




是的~沒有錯~它有自己的小廚房,爐子鍋子流理臺碗盤筷子叉子刀子湯匙馬克杯高腳杯應有盡有


雖然在那邊沒有時間煮東西,但是有了流理台,讓我們把逛街買的零食都可以直接堆在那邊

還有可以很ㄍㄟ掰的用高腳杯喝午後的紅茶  實在是爽翻天了!



第七 從飯店走到車站短短五分鐘路程上有一堆早餐店/烏龍麵店/咖啡店/牛丼店/便利商店/超市




完全不怕沒東西吃

飯店樓下就有一間7-11,更是方便的不得了!!!!!



第八 它的床超好睡的 而且不會悶熱又軟硬適中


讓我每天晚上呼呼大睡一覺到天亮





天阿!!!!!寫到這邊!!!!!我又好想再去喔

我要去我要去啦(踢腳)

還有好多的東京行吃吃買買逛逛玩玩拍拍戰利品~待續唷





延伸閱讀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喔哈哈哈哈阿

    小鼻鼻乖乖

    有空我們再去阿

    不過要先存錢錢唷



    進門看到那邊居然有router, 而且還是buffalo的, 真的一整個火都上來了

    我為什麼還特定從台灣帶dlink router和兩條線和變壓器去阿........!!!!

    差一點就昏倒了說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都還沒說完就按到發送鍵了,看妮娜寫成這樣,那去日本我要去這家飯店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我的一樓被搶了啊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妳在哪裡訂這間飯店?預計5月去東京,想訂這間飯店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這間有洗衣機嗎?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