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^____^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【2012東京自由行】Day1 一蘭拉麵好好吃 - 2014更新照片





地址:〒160-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4-11 ピースビルB1F



營業時間:24時間


以下加上2013再訪的照片讓一蘭拉麵食記更完整哈哈哈

這次來到東京的第一天的第一個晚餐

就是吃一蘭拉麵!








這次會吃這間是因為看了很多部落客有推薦

所以就很好奇

由於5年前已經在東京吃過很多間的拉麵




但沒有一間讓我流連忘返



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真的太鹹了

連平常吃東西都是吃很重口味的我都受不了的鹹

真的會忍不住想要點白飯來配


好啦~切入正題

首先呢

在日本要習慣

很多拉麵店都是要先在販賣機點好餐點

付了錢

拿了餐卷

再去找位子坐



▼我點了左邊第一個圖的拉麵 790(話說好像拉麵也只有一種選擇)

  還有半熟蛋 100












▼點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排隊等~逛了一整晚Jeff累翻餓翻了






▼而我則是跑去洗手間玩玩




意外發現牆邊的衛生紙架也太多了吧!!!!!



總共有16個




好處是客人就不用怕衛生紙被前一個客人用光光,

然後服務生又很忙沒空補貨的窘境了









▼後來服務生拿了一個"個人喜好調查表"(這表的名字我自己亂取的








 由於上面滿滿的日文,又深怕自己亂劃,



最後很難吃就好笑了


 所以我們鼓起勇氣去問店員是否有中文版~沒想到真的有!

 於是我們就非常輕鬆的看下去了


 這張是我的口味~我喜歡麵麵硬硬的有彈性~

所以我選了特硬

 跟我一樣喜歡吃硬麵的人別擔心,雖然是特硬,

但我跟Jeff都覺得挺好吃的





不得不說



▼麵麵好好吃喔~湯也超級好喝!!

一千兩百萬好吃!


重點是這拉麵也算是重口味的喔

但是不會超級鹹









▼不得不推薦這半熟蛋


還有附一小包鹽巴

沾著吃超好吃的

裡面的蛋黃還是有點半熟的喔~超級好吃!










下次還要再來
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們官網







延伸閱讀
交通




住宿




餐廳 / 咖啡店

新宿
銀座 / 有樂町





秋葉原 



吉祥寺 



淺草
逛街


銀座 / 有樂町



海濱幕張 / 南船橋

駒込



晴空塔



景點

新宿

淺草


吉祥寺 / 三鷹



涉谷 / 原宿 / 表參道

3 則留言:

  1. 啊!!!!!!!!樓上是我昨天昏迷前留下的嗎><

    這個拉麵和半熟蛋

    看起來好好吃阿~~~~妮娜所說的24小時就是這家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XDDDD因為我好久沒來無明都快忘記密碼了!!!

    我一直以為我沒登入成功 但卻留下了一樓!!我自己看到也嚇到><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