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^____^

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【吃貨日記】天母 ▌好丘 Good Cho's 飯比BAGEL好吃




天母 好丘 Good Cho's

電話:(02) 2873 5889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2:00(每週一公休)




貝果拉司古派對

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吃BAGEL的我

沒想到這樣的烹調方式好好吃耶

我最愛的是右邊的鳳梨莎莎醬^_______^




好丘貝果堡

好吃~但是對於男生來說

這份量太少了啦XD!!!沒幾口就吃完了~






台灣米食

裡面有滿滿的蓮藕跟芋頭

個人覺得很好吃

還好我有點這份

可以填補一下男生吃貝果完還微餓的肚子:P

順帶一提

那碗豆也太可愛了吧~~~~~~





鮮榨果茶(套餐裡面附的)

裡面有葡萄柚果粒

所以會挺酸的

但是很香很好喝

不過像我一樣胃不好的別點阿XD

雖然說我很犯賤的點了這杯

但是我點熱的喔~~~~~~

可以多少心理作用覺得喝熱的起碼很健康:P





紅蘿蔔蛋糕(套餐裡面附的)

表現一般般~

不多贅述


這邊光線很好

非常適合自拍XD







樓上還有一些展覽跟設計品

吃飽飯的話可以去樓上走走

拍拍照

光線非常的好

順便陶冶一下藝術設計氣息




順帶一提它的外帶貝果很好吃喔

尤其是地瓜口味

完全的我的菜阿~~~~~~~~~







小妮娜吃貨心得
[台北市士林區 / 北投區
[台北市中山區 / 大同區 / 中正區
[新北市]
 
 

 
 
 

 
 
 
 
 
 
[台北市]  內湖區 / 大直區
[台北市]  東區 / 信義區
[中南部地區]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