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^____^

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【吃貨日記】六張犁站 ▌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 東西好吃但四人套餐規矩太死!






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

電話:0929-200-518

地址:台北市樂利路17號

營業時間:
週一: 18:00 - 1:00

週三 - 週四18:00 - 1:00

週五 - 週六18:00 - 2:00

週日: 18:00 - 1:00


先來介紹一下菜單跟我覺得很好吃的料理

最後再來敘述我標題為什麼要寫這間店規矩太死......




媽媽的愛心小缽一套(4碟小菜)

這是我每去必點的

每種都好好吃!!!!!

茄子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不敢吃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明太子愛上透抽

這道我覺得可點可不點

就是表現一般




烤花魚一夜干

這道也不算是我的菜

目前吃到烤魚比較驚艷的在東區的吳留手:P




好吃吧!泡菜豬肉

你要問我好吃吧!恩......還好

沒有不好吃但是也沒有好吃

請原諒我中文差成這樣Orz

形容詞整個呈現詞窮狀態.......~>_<~




燉牛筋味增煮

必點!

沒甚麼好說的~

一定要點!

別看它小小一碟

超好吃的啦!!!!!!




鮭魚厚燒玉子(之類的.......名自我忘惹:P)

這種東西

你也知道

很安全低~

基本上不太會出錯





日是正宗紅酒燉牛肉半熟歐姆飯

給我點下去!!!!!

這個好好吃好好吃~

一定要點喔

在外面的咖哩飯餐廳絕對吃不到的好滋味:P





這兩盤炸物

表現一樣一般般

所以我就不想再丟臉講一些詞窮的形容詞囉>///<






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不錯的店

接下來終於可以來敘述發生甚麼事惹




上圖他們的菜單上面寫個北村家4人套餐3600

一般餐廳來說

即使是我今天有8個人來 我要點4人套餐或幾人套餐都不會管我

這天我跟同學們我們本來是打算點一分4人套餐

然後再單點其他我們想吃的菜(你看上面我介紹的料理有一堆都在4人套餐裡)

但是店家卻跟我們說不可以

4人套餐就是要for 4個人來的!!!(你的人數要剛好是4個人喔= =)

如果你今天是5個人來

你不可以點4人套餐再另外單點東西吃喔!!!!!

因為你不是4個人!!!!!!

然後我跟店員說:那我們8個人

我們還想吃別的菜不能讓我們點一份4人套餐再加點嗎?

他竟然回我:你們8個人,你們可以點2份4人套餐.......

(ㄏㄚˇ樓!!!!!我說我想要吃別的菜,你叫我點兩份4人套餐是要一直鬼打牆吃一樣的菜嗎?)

呼呼呼呼呼~打到這氣又上來了!

算了只希望店家可以好好思考這個部份

做生意除了賺錢之外不就是希望料理好吃還有客人都很喜歡這裡

在點餐開始就一把火

餐點再好吃似乎也沒用了

像我同學是因為我推薦而懷著開心的心情來這裡聚餐

結果在點餐時因為這規矩搞成這樣

所以導致我們像個白癡一樣的全部單點

重點是點完幾乎4人套餐裡面的菜都被我們單點完了

我就覺得這樣4人套餐只讓4個人的客人可以點

很不合理

或許店家會覺得這規矩是他們訂的

你不喜歡你可以不要來吃

但我只能說

我同學們當下覺得很不合理很生氣

但是對店員的態度還是很好

也很乖乖的單點點餐

但他們永遠不想再來了..............

而這麼大力推薦他們的我也覺得很內疚害大家來這裡這麼不愉快:(









小妮娜吃貨心得
[台北市士林區 / 北投區
[台北市中山區 / 大同區 / 中正區
[新北市]
 
 

 
 
 

 
 
 
 
 
 
[台北市]  內湖區 / 大直區
[台北市]  東區 / 信義區
[中南部地區]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這間吃起來普普但是店家的氣燄非常高
    不是很了解四人套餐不能給八人點, 我們又不是只點套餐, 明明就還要加點很多東西, 店員卻說不行
    菜單這東西是拿來給人點的, 不給點的話也OK, 那我們以後去吃其他間吧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