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^____^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【2012東京自由行】Day2 Co-op 超級市場コープとうきょう 必買水果點心





Co-op 超市コープとうきょう
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富久町13-1

營業時間:10:00 ~ 23:00






P.S 裡面會穿插Jeff拍的照片來讓這篇更完整哈哈哈

只要看到"Bluejeff"的簽名檔就是他拍的喔:P




由於Jeff發現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超商

所以在今天的Outlet跟Lalaport逛完之後

回飯店放戰利品之後繼續再前往超市逛逛買吃的




梅之香捲

這個不建議買~那梅子為吃起來的口感好怪~有點壞掉的感覺





黑豆仙貝

這個大推!!!!!

連爸比媽咪都很喜歡吃~每個仙貝裡面都簽了好多顆黑豆

口感好豐富的




薯條先生

不用說~隨便買都好吃





這天我整個是累翻了~看我頭髮亂成那樣~

應該是很像日本當地居民了吧



最後很開勳的肥飯店了



還買了礦泉水跟伊藤園的茶茶(因為我實在是不敢喝生水

回家繼續吃吃吃




如果行程不趕的話

把自己當成日本人一樣悠閒的在超市逛逛也不錯喔





延伸閱讀
交通




住宿




餐廳 / 咖啡店

新宿
銀座 / 有樂町





秋葉原 



吉祥寺 



淺草
逛街


銀座 / 有樂町



海濱幕張 / 南船橋

駒込



晴空塔



景點

新宿

淺草


吉祥寺 / 三鷹



涉谷 / 原宿 / 表參道

3 則留言:

  1. 喔耶~ 黑豆仙貝是大鼻發現的~

    小鼻喜歡吃那我們下次就多抱一點回來吧

    把鼻和馬米也喜歡不是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<我也要一片!!!!!!!(我不要那個梅什麼的喔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。・_・。)ポッ(。・_・。)ポッ(。・_・。)ポッ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^_____^